沉默寡言 天马行空爱观察 外冷内热 认真天蝎

赤子 。亦无关年龄。<1>

今天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起出去玩。

抱歉 其实我并不喜欢她 只是朋友的朋友而已

十字开头的年龄 乡村的气息 原谅我带有强烈的主观气息 所以听到她一路谈论的名牌  

非常非常 非常厌恶 

但是 她丝毫没有意识到 自己这个话题有多么不招人喜欢

而我只是默默的听 我仅是忍受而已

你说你高二可以不用继续念了 你要出国 因为你有关系 


可 这和我 有什么关系呢?这些对我 这个一定要高考的学生来说 

全是负能量

我想真悲哀 这么年轻 但是思想如此幼稚 如此幼稚 你如此的不懂得 待人处事 也消磨掉了所有的赤子之心 关注一些没有用的东西 并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生活 说出来的 都是错的是讨人嫌的

老师说 做人要善于察言观色 不然到了社会上 没有人一定要供着你的

对你。我无话可说

我只愿意和 有赤子之心的人玩 她们善良 有追求 是能够彼此互相体谅的 是宽忍的 幼稚的只因为年龄 而不是经历。


所以即使现在遇不到也没有关系。因为我遇到过,以后也一定可以。



热度 ( 2 )
TOP

© 鹤归洲 | Powered by LOFTER